感覺應該也是時候
來寫寫我所擁有的一推化妝品了~
哈哈
其實也沒有很多拉~而且幾乎都是開架的呢
也順理成章要整理整理了XDD

------------------------------------------------------





[眼影區]







[NYX閃亮系眼影盤-有寫過妝文[]

整理了一下,我發現怎麼幾乎都是大創...
哈哈
而且幾乎都是紫色系的
最新入手的是12色眼影盤~
他們的眼影都做的很顯色,但是都有個共同缺點
超飛粉的阿!!= =
還有一盤在化妝包裡面,是KATE的~大地色系
超好用的


[眼線區]






也不算多耶~
MAC的對我來說很暈,不太推
KATE的眼線膠很硬很難畫,所以我都沒用了~
大創眼線液是灰色的,買錯的=3=
白色那隻眼線筆,還挺好用的喔~在格格舖買的~

其他的在包包內容物公開有介紹過XD



[脣膏唇蜜護脣膏區]




最多東西的就是這區了!!!
哈哈
超愛買的阿~但是都用不完耶....
基本上都跟唇蜜狂想曲那篇東西差不多
只多了一支脣膏~


[假睫毛區]





其實很少~
所以拍一拍就帶過XD
我很推在格格舖買的假睫毛




[它超自然的!也不貴~]


[彩妝屯貨區]





顧名思義就是買了還沒拆哈
但是也不多拉~
VOV那支唇蜜好像才沒多少XD
但是顏色超桃紅的...


[刷具底妝雜物區]



在整理的時候發現我的刷具超不專業的
肯定要買了~
好的妝容就是要有好刷具阿!!

然後那隻粉紅色的燙睫毛器超爛的XD
根本沒效果...




PS:突然很想介紹一下大創的收訥盒子
我買了兩個
很好看耶~但是我最近都找不到了....

紫色的是裝髮捲



藍色的是裝保養品那些~







結果東西並沒有多的分享完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