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的一張圖XDD]



真的要來好好更新一下眼睛的行頭了
上一次是去年夏天耶= =

哈哈
最近都很有嚐鮮的心態
買了沒戴過的咖啡色來玩[可是我居然先買藍色的耶- -]
其實咖啡色好像比黑色來的自然多了~
當然沒戴會更自然拉XD
但是對於我這種眼白多又小瞳孔的
這個發明真的太造福人群了吼!
沒有這個我真的很不習慣...嘆
好啦重點還是要看我買了那些~


----------------------------------------------------------




[戴X娜咖啡色]




[乾氣色好差阿哀阿哀]



它其實還挺淺的~但是不至於鬧雙朣
一定要化妝不然真的會白內障.
只能說我的頭髮太黑了不適合有點淺的顏色~
舒適度不太OK
因為戴了3個小時候就會開始乾XD
他們家的缺點就是只能戴一下就開始好痛苦ˊˋ



[加X紫色]






不得不說她真的怎麼照都是藍色
而且適合特殊化妝
我愛她多過於藍色那個~
但是依然不敢戴出門哈哈...
因為我都素顏出門這樣怎麼行呢呢呢呢...




[彩X櫻桃咖啡色]







這是經過眼鏡行看它在特價所以買的~
沒想到...
效果超級驚人~都快看不到眼白了阿>3<
ㄟ它真的有櫻桃圖案喔
但是..


誰看的出來阿阿!!! - 3 -




這篇就輕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