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四個月了
好久沒有打這樣的心情日記,變的不愛透漏自己的情緒
這段期間,剛好奶奶生重病
所以剛分手那段期間,其實心情都是鬱悶的
想想真的好巧,幾乎同時間發生不好的事情
我也懷疑在分手那兩天就把眼淚快哭光了吧.
導致至少快三個月我都沒有掉過眼淚
這樣是好的吧?總比天天哭泣為了這男孩傷心
跟他交往了一年半,二十四小時心情都是為他牽動
他快樂我就快樂,他鬱悶我就跟著心情不好
每次要見面要去找他之前,我就會開始想著該穿什麼
但是在這當下,他從來都沒有發現或是稱讚過我
也沒有發現我哪裡不同
我到底喜歡他哪一點呢,像是失心瘋矇住了眼前的一道牆
在愛情裡,過度委屈過度容忍
真的不會是最好的對應方式
我也曾經以為,忍耐過後他就會發現到我的好了

事實上,真的不愛就是不愛,喜歡也不一定會變成愛情

這兩者真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sa 的頭像
    osa

    osa的部落格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