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很多女孩一定跟我ㄧ樣
都超愛買唇蜜,護唇膏或是口紅吧!
每次去逛美妝店,總是忍不住會喵到嘴唇的產品XDD
但是阿沒有一條是用完的耶......都跟新的一樣
哈哈~就算是這樣還是停止不了購物慾望~

我本身是個很少擦唇蜜的人
因為阿只要風一來,就會有髮絲黏到嘴唇上
感覺實在很討厭呢~
然後吃個東西就會掉光光
但是,我認為女孩子還是要多多保養自己的嘴唇呢
尤其是到了冬天就會乾乾又脫皮~我也投降了...



[來看看所有的物品吧!
哪有這麼多張嘴唇可以用的完XDD]

-------------------------------------------------------------------------------


NO1
NYX 113french kiss



這支是在小屈清倉特價的時候買的
很飽和的粉紅色,也很顯色


NO2
maybelline
護唇膏[cranberry jam]



老實說當初買的時候沒想到顏色這麼紅
哈~
吸血鬼妝那篇就是用這隻
顯色效果有點過好[?]

NO3
大創39元唇蜜[1.4.7]


只有中間那個我很常用,顏色很可愛呢~~
其他兩隻都只用過1次,橘色7顏色很詭異嗚嗚

NO4
MajolicaMajorca
唇蜜[GD802]



好像當初買雜誌送的,金色亮片那種
也很少用,因為後來擦上去感覺嘴唇都會發熱XD''


NO5
ETTUSAIS艾杜莎唇蜜[PK7]


它刷頭是刮棒那種的設計,蠻好用的
我是搭配護唇膏買的~他們家的DM都好可愛~


NO6
FASIO唇蜜[PK802]


我不太喜歡這隻,她亮片太多很難卸
算是有點後悔><

NO7
VOV垂涎欲滴豐唇膏



這個超好用的,真的有豐唇效果
小屈打折才39元吧!


NO8
MajolicaMajorca唇蜜[RD441]


他們家的唇蜜是有名的黏膩
哈~但是這個紅莓果的色調很可愛
擦上去感覺是天生美唇那樣~

NO9
CARMEX小密緹護唇膏


人手一隻!
是真的蠻好用的..很滋潤
but...它味道真的很不討喜耶,味道不OK~



NO10
mini Bourjois
迷你口紅[03.04.12]


買同系列指甲油送的~

[03色號]

顏色很深,感覺很像巫婆色~
[04]
亮橘色口紅

[12]
很像MAC的某個熱賣色,偏裸膚


NO11
miniBourjois
唇蜜[13]


小吊飾包裝蠻可愛的,純粹是買來放的[?]

顏色是可愛的粉紅色
不過不持久

NO12
DHC
唇蜜[LGA06]


淡橘色

NO13
從左到右~
忘記哪個美國牌子的粉紅色口紅[810]



擦起來很偏韓國現在很流行的顏色[圖]


AVON24K紅色脣膏[K401]


很成熟的顏色....說不定幾年後我才會用到它
哈哈


INTEGRATE絲絨脣膏[RS307]


很滋潤而以很好上手的質地
很推
不過包裝有一點單調就是了~



PS[[終於打完了,,,,,其實還有一些沒介紹到耶]]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給我ㄧ個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