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好有意境]



上一集好像還挺受好評的[揍]
哈哈
其實也覺得那些衣服真的很燒~
MODEL也很生火
但是看不太懂韓文不知道怎麼買QQ''
不過上面的搭配也可以拿來作參考喔~
來看看下集~

-----------------------------------------------------------



1




那件藍色西外真的很燒耶
我還沒有買西外~
顏色也很夏天是真的~


2


全身都粉嫩嫩的
可真適合出去約會阿~輕飄飄]]
突然覺得她長的好像少女時代的泰妍@@

3


這套一看我就知道是我的菜XDD
雖然內搭的白色洋裝很女孩,可是其他部分都很中性耶~
然後她好瘦...


4


又是一套飄飄裝了~
但是她下半身是配牛仔褲~而且穿起來還真瘦!
我穿應該會爆肉吧ˊˋ
不過.....粉紅色我不敢輕易嘗試~
因為一穿就會被講,妳變胖了吼XDD


5


這套我覺得看起來很順眼耶
有點海軍風格~
她的上衣肩膀部分有做挖空設計,很特別~
鞋子雖然有點看不太清楚,但是很可愛!


6


重點在那件裙子
顏色真是可愛~紅色的耶~
腿好長,我的腿是她的兩倍粗吧= =

ㄟ...
有沒有覺得這MODEL眼睛很垂 XDD可愛~


7




好適合穿出去運動,整個超有安全感的阿~
連帽設計還可以擋一下雨這樣
不過我覺得她下半身那件條紋內搭褲~
應該還是有一部分的人不太能接受吧哈哈


8


好歐美的風格
很像雜誌編輯耶~
好想買裡面那件貼身洋裝~不過感覺只有身材好的人才能穿~
好看!


9


難得看到有這麼日系的風格~
咖啡色的單品跟小碎花洋裝好合拍




PS:這次比較多喔~
女人的衣櫃真的永遠都少一件衣服[應該不止一件XDD]
不過有時候不一定要買新衣服
利用舊有的單品還是可以變化出很多風格喔~!



有哪一套是妳們也喜歡的呢?

留言跟我聊聊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