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入手了一些髮箍~
真的是超方便的
最近在留長我的瀏海所以都不太想放下來
要出門直接箍上去就好了~
靈機一動
想說來寫寫利用髮箍來變化一週七天這樣XD~
其實我很少變化髮型耶~
每次拍照總是放下來,真的有點膩~
這點應該就是我的弱點哈哈

我記得我以前很不喜歡髮箍
因為額頭很高一箍上去就很好笑
現在試著髮瀏海放下來就好多了阿!!!!!!
不過有蝴蝶結裝飾的還是有點棘手.....怕會跟阿花一樣=3=

廢話好多還是來看重點吧~

-----------------------------------------------------------------

DAY1
黑色亮面髮箍
這個就是很基本的顏色阿




話說這頭髮已經染了一個多月了~都沒寫染髮文耶@@]




DAY2
黑色緞面蝴蝶結髮箍






有蝴蝶結不一定要可愛阿~
我穿了黑色卯釘外套來配~



DAY3
咖底黑點點蝴蝶結髮箍




[過曝了= =]



氣質一點把頭髮側綁~



DAY4
黃色亮面髮箍


換成馬尾還挺有活力的耶~


耳環好可愛
是兔子的喔~



DAY5
色彩幾何絲巾



這是買GLA雜誌送的,我覺得很好看也很好配~



DAY6
紫色亮面髮箍



哈哈這幾個亮面髮箍是一套的拉~
軍外套配有女人味的上衣好像也不賴~



DAY7
藍色亮面髮箍

藍色就讓我想到海軍風@@
所以我就配了一套這風格的穿搭~
蠻清爽的~




DAY5的絲巾運用成風衣的腰帶~


DAY8
粉紅色亮面髮箍

很好
寫到這邊不止一週了耶.....XD

阿管他的哈~

很難得的粉紅LOOK~我綁了包頭但是沒拍到~
很適合踏青呢~


DAY9
兩色寶石摩洛哥髮箍




我很喜歡這個髮箍耶~很美阿
戴在頭上還挺不低調的=3=+






好啦...
真的沒有了~
所以說髮箍真的很方便噢:D
洗臉可以用,在家宅也可以用~
頭髮沒洗的時候也可以用XDD

阿對了~

大創買的這個我沒用到~
很女孩子的粉膚色拉!




有沒有喜歡哪一天的風格~?
喜歡就給我一個推推或是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