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是基於心血來潮才會寫這個
哈哈



--------------------------------------------
10月天氣有比較涼一點
終於到了我愛的秋冬了~
表示這樣妝文會出現非常多次
嘿嘿~





去逛了師大夜市在巷子發現到一間還不錯的店
可是我沒看叫什麼名字~
假model身上這套其實還不錯耶~




在這間附近的店外面拍的~
手臂好粗腿也好粗請笑吶>""<
師大夜市晚上都好多人~但是真的蠻好逛的
出來之後通常都一定會買東西噎....


----------------------------------------------------------


我發現韓妞的髮型都亂亂的耶
像這樣綁個低馬尾但是一點都不整齊~
以前這樣綁都會被罵哈哈= 3 =




平常都是穿這樣的~
然後素顏XD

---------------------------------------------------------


奇實這張嘴巴很醜耶
但是我這天畫了雀斑妝出門~
真的有人問我很少看到有人有雀斑XD





有沒有覺得這小女孩超Q的~~!

---------------------------------------------------------


海綿捲髮棒的效果

感覺太密集了耶看起來有點好笑哈
不過因為我沒有上定型液,沒多久就直了~
還在摸索~~~



--------------------------------------------------------



這是預告~
哈哈~看得出來哪裡不一樣嗎?





大致上一些照片日記而以~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