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很愛的萬聖節了!!



耶~
想說不要在畫吸血鬼,因為有點老梗外加去年畫過了~
腦袋一堆想法耶~
什麼貓女.洋娃娃.芭比.LADYGAGA之類的哈哈....
不過是突然看到我下的電影裡面有Black Swan~
她裡面那個妝真的很酷耶~
不過實際要畫,我也畫了有點久~還怕嚇到我奶奶

矮油~
不多說,我們進入主題吧~
----------------------------------------------------------------------------------




看得出來我有用白眼線筆稍微描一下輪廓吧
然後用了咖啡紅色暈染整個眼窩跟下眼線




之後用紅色眼線筆整個框住眼睛~
外加眼頭~




這個步驟比較難哈哈
好難教學阿~我很隨興的所以兩邊沒有對稱...
但是注意,外輪廓附近我一定都是用黑色填滿的~




至於眼睛附近用紅色
是因為我想表現出被火灼燒的感覺XD~




眼頭有用銀色點綴~讓整體不失去立體感




嘴唇我用了黑色眼線筆描外輪廓
再用紅色唇膏補滿~
這樣感覺很像是吃人之後[?]的感覺







完妝之後我們就可以出去嚇人了~~!
不給糖就搗蛋!





[用到的彩妝品]




希望妳們會喜歡噢

萬聖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