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阿~~
感覺真該來一篇這樣的成長史吼~
常常看到那種文章就覺得很讚嘆
覺得人的變化真的有無限可能阿~[望天]哈哈

尤其是女孩子呢~

這邊應該都是放照片拉~



基於有驚悚照,所以不喜歡的不要往下看噢~~


--------------------------------------------------------------------------


我本身小時候就是這樣子白白的
然後胖胖的那樣~
記得我小時候真的超愛咬人的=..=
好像每個女生小時候都會被媽咪打扮得像小公主那樣吼~



這張雖然很模糊
但是看得出來我身上很多米其林輪胎[肥肉]
哈哈哈.....



這是我學騎腳踏車的時候
老爸還硬是要我比"耶"
天阿~都怕死了TAT




記得這是國小的時候吧~
在台東婆家照的~
紅色衣服是我哈哈~~看得出來我比其他表兄妹來的大隻!!!



[國中高中時期]

坦白說這時候常常覺得自己很酷炫XDD

第一張就放好經典的醜照...


摪!!!





真的是太酷了~
我搞不懂為什麼那時後皮膚會這麼耶~
三白眼真的很經典阿!!!




高中有些照片都拍不清楚所以只放了這張



哈哈
臉真的好黑喔~
而且那時後皮膚不太好滿臉痘痘~~~
其實國高中的時候我真的很像男生耶~~



[大學到現在時期]
這時候就要開始爆肥了~哈哈




看得出來臉真的很腫
而且臉還是很黃耶~是肝不好嗎?囧
這時候是最胖的時候,差不多快要90了~




不過看手看不太出來是真的
旁邊那個正妹是我表妹~我的體型是她的兩倍耶~
每次我幾乎都看她被搭訕=..=


看我有如此虎背熊腰的背影~~




這張好像是當初要弄網拍,自己當model拍的
有看過這麼胖的miodel嗎!!? TAT





去年九月去擎天崗照的~
有比較瘦一點點吼




[80幾的時候呢!!臉的五官很平面=//=]


其實我一直都是不瘦的體質
怎麼瘦都是肉肉的那種呢~
大概天生沒有當紙片人的命吧...

嗯~
之後我交了一個男朋友~這段感情對我打擊真的蠻大的
這段期間我不斷為了他愛漂亮~
可惜他始終不在乎我的改變,依舊只對他朋友說我跟他只是朋友呢..
當然後來還是撐不下去~
不過我也是有變了一些~
開始接觸放大片~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風格~也開始寫部落格
雖然我一直都不是很專業~
也幾乎都是寫妝文~每次都很怕妳們會看得很膩~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看看現在的照片
其實我都只有修亮度而以
但是覺得和之前的照片比起來,五官有比較立體了點~
哈哈
還是說化妝技術進步的關係?!
還是說我有張會騙人的臉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自己長得很不起眼~呢~


anyway....

變美麗這條路還會繼續走下去的~~~是畢生的功課~

謝謝你們來看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