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會想要畫這個真的是無意間的耶~
不覺得貓眼妝很性感又有點神祕嗎?
我是單眼皮
但是也可以變成貓眼噢!
因為沒有很濃
應該蠻適合在特別的節日化
給男朋友一個驚喜![角色扮演]
哈哈
小裏我是單身拉~所以化給自己看


-----------------------------------------------------------------




[戴了放大片的素眼]



眼袋好大阿~還大小眼!!




淺粉色做為打底色





在使用偏桃紅色的眼影上在眼頭跟眼尾
[記住中間不需要上~]
暈染至下眼尾處~




MISSHA磚紅色眼影加深眼窩處輪廓~




眼線部分就是靈魂所在了~
這部分我有不小心失敗了,但是有補救回來XD''
就像平常框眼線那樣進行~
眼線筆使用不刺激的那種,不然會不舒服噢




看得出來我眼線部分幾乎沒有留白~
要開眼頭~





睫毛我只使用了交差自然型黏於眼尾處~
記得要刷出長長的下睫毛~~



唇彩部分我使用了NYX粉色唇蜜~不搶眼妝的風采~~







我還非常三八的戴了在師大夜市買的假貓耳頭飾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自己的照片都很三八來著哈哈哈....



一個月一次的妝文
希望妳們會喜歡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