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好久不見了大家!
我相信妳們肯定都忘記我了[哭]
怪我都沒有動力回來這邊,不過這幾天想想應該是要回來了!XD
照我的習慣回歸第一篇應該都是妝文的..

可是沒有步驟圖你們應該也不想要看吧哈哈哈哈..[翻滾]

只好獻上之前就拍好的飾品文了~~[跪]


本人一直都是個項鍊控~
可是自從愛上髮箍之後就忍不住蒐集了一堆..
無奈太粗魯了,很多都被我弄斷了TAT''
講到這邊就很桑心...
不過今天是個回歸的快樂好日子可不能這麼sad!!!

1鉚釘髮箍


今天要介紹的第一個不是用買的
是自己把不要的髮箍加上尖尖的鉚釘來黏上去的~
這陣子看到很多韓國女團的成員都會戴上類似的髮箍~~~感覺很有個性!


2派對風格米奇髮箍



我相信很多女生,一定都會有一個這麼遊樂園的髮箍吧!XDD
平常幾乎沒有機會戴出門的到是~
可是看到就忍不住買了下來~它才39元~

這就是最近的髮箍收藏!

感覺也沒有很多拉~某幾個斷掉了..[再度哭哭]

3紅色揪揪髮圈



這個很可愛耶~好像領結一樣
不過綁上去真的有點裝可愛拉XD
所以還沒有綁出門過.....[默]


4黑色古典哥德戒指





拿起來很有重量,很適合全身黑的穿搭耶~

5搖滾鎖鍊十字架項鍊



跟上面那個戒指可以配成套了拉哈哈
也是我偏愛的個性風格~
缺點是會有點重~

6土耳其藍十字架短練



這顏色真的很美~感覺就很夏天
跟淺色系上衣應該很配!


7星星水鑽短練



一直都很喜歡星星圖案!所以看到二話不說就買了下來~
才一百元而已!!


8拜占庭寶石項鍊



一樣也是有點分量的項鍊~
個人覺得蠻特別的~不太會撞鍊的感覺XD

9羽毛皮繩項鍊



還是項鍊耶
這條一看就很波西米亞~~~~而且,它可以當作是頭繩喔!


10華麗珍珠派對短鍊



有沒有一看就很重的感覺...
但是卻超配小洋裝的~
因為它太顯眼了...........所以穿的越簡單越是醒目阿~


最後來個大集合吧![沒錯就是首頁那張!]
嗯~感覺我還可以在繼續買下去哈哈~~




很久沒打文章,一下就是這麼搞威[台語]冏
期待下一次的文章吧!!!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