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真的好難以預料的~




oh~~~
 
想都沒想到今年我就要當阿姨了
 
也沒想到以為會最晚結婚的表妹,竟然是第一個要當媽咪的!!
 
很好...
 
這完全不在我的預料之內耶XD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感動...畢竟我們認識了二十幾年了[從出生到現在]
 
名義上面是表妹,但是對我來說,她對我是如此的重要~喜怒哀樂都是一起度過的~

 所以這個消息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

很開心她可以找到一個真正愛她的男人,這樣我也放心的把她交給這個人!

我想..

兩人世界突然多了一個小頑皮感覺肯定很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