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陣子沒更新文章
但是都有默默在實行敗家行動拉XD

有天實在很無聊跑去小屈逛了半小時左右~
本來以為不會買東西
因為有好多很燒的彩妝但是我都買不下去

太多了怕會破產
不過想到睫毛膏好像用完了~
本來手上是may逼令的高跟鞋睫毛膏
不過後來又看到MJ的,想說都沒有用過他們家的
沒想到效果驚人!
真的在短的睫毛都會被刷出來耶


[majolica majorca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3代]

捲翹度:這點還蠻棒的,我出門6~7個小時都還維持的很好~

根根分明度:既然是纖長睫毛膏這點也不容忽視呢~

快乾度:不好不壞哈哈

好卸度:不得不說.....他不輸fasio的睫毛膏,真的超難卸的~




[這一定得來看一下我的心頭好]





[瓶身就是金X黑的設計,應該很容易就磨掉了]


[話說我還沒用過這種刷頭的,蠻不容易沾染的]



[試刷過後]







[照片雖然不太清楚,但是看的出來孔雀開屏了~~!]





[請忽略我的那顆紅痣超級根根分明呢!]



[整理來說真的是滿意,雖然真的很難卸

所以得尋找強力的卸妝品哈哈]



喜歡的人希望你們可以不吝嗇的給我ㄧ個或是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