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一篇穿同樣的衣服...]


damm..

最近在整理之前買的未開封化妝品

發現到一隻MAYBELLINE
超能睫盡纖長睫毛膏[深藍色]

想說來用用看效果怎樣

我本來睫毛夾的很翹~

結果刷了兩層整個就塌下來了

不知道是質地太濕還是怎樣~雖然非常的根根分明

但是我想,這支只適合拿來擦下睫毛吧....整體來說有點雷

意外的是支下睫毛專用睫毛膏XD


捲翹度:[非常的不捲翹,看塌的程度就知道了]

根根分明度:[這點分數很高,我擦這牌的睫毛膏,都很容易結塊耶]

快乾度:[還蠻不容易乾的,會不小心沾到]

好卸度:[很濕所以很好卸[?]哈哈]


[產品圖]




外型就是很簡單的銀色管

刷頭比較細,算是很好上手



[實擦圖]




看這張就覺得睫毛瞬間超直立的...]




下睫毛很明顯吼
這張是剛擦好還沒塌的那秒...XD]






[上睫毛不見了
下睫毛好明顯]

---------------------------------------------------------------------------------------------------------
嗯~

雖然這隻好像整體來講不是很好

但是還是不減我對他們家的忠心啦XD

從高中以來就是都用他們家的睫毛膏!!

[打完收工]



喜歡的人希望你們可以不吝嗇的給我ㄧ個或是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