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畫這種看起來很濃的異國彩妝
所以是新手版本哈
因為感覺不夠有異國風
不過沒關係,我還是很不夠誠意的拍了步驟圖XD
話說我真的覺得開眼頭很厲害...
一畫上去就感覺像整形過[太誇張]
不過當我畫完就跑到樓下去買東西
跟我有點熟的店員就以為我要角色扮演
感覺要中分外加額頭加一顆水鑚這樣~
又廢話了一堆阿阿

1[來一張素眼[顏]圖好了]



喔好蒼白喔,眼睛看起來超沒精神的...

2[這張是畫了上眼線跟眼影之後]


我用的顏色是上面標示的那兩格~

上下稍微暈染而已



3[加了下眼線跟假眼頭]


耶,好像瞬間變的很邪惡耶.....XD
  

4[修容外加睫毛膏之後]


其實本來想要加假睫毛,可是一黏上去就變的很像變裝皇后

哈哈,不是我的風格

我ㄧ直有抓嘴唇的習慣,所以嘴巴醜醜的不要看


[這樣照起來感覺蠻有層次的.]



[完成了!!!]



這種妝有個好處,就是怎麼拍眼睛都很有神....

我的應該是簡單版本的了~

很適合摩洛哥樣式的長裙~



[使用彩粧品]





PS:我發現髮片真是個好玩的東西,下次介紹!



喜歡的人希望你們可以不吝嗇的給我ㄧ個或是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