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一頭紅髮應該會更好...]


很好
我終於拍了步驟圖了
畫完之後真的好妖艷喔...XD
但是就蠻邪惡的.而且有紫紅唇的加持又更加邪惡了[一直強調]
最近超熱愛這種有主題的妝容
好好玩~~
but...說真的,妝文其實不好寫耶~
因為每次畫完都會忘記拍下來,不然就是不會記得拍使用的工具,哈哈
那些可愛的美妝部落客真不好當[阿嗚]

----------廢話實在超多,我猜妳們也想點XX了[XD]----------



[每次都要來一張素眼的照片...無神呐!!]



[第一個步驟我使用MISSHA的單色眼影霜作打底暈染]
[下眼尾部分也是使用眼影霜]





[接下來用KATE最上面的咖啡色,加深眼尾層次]



[眼線部份用MAC眼線筆框住眼睛,在使用眼影刷做暈染]
[請忽略我那可怕的嘴唇....]




[修容與上唇彩之後]
[阿對了我沒有戴假睫毛
因為新買的大創睫毛膠真的是超不黏.....怕拍到一半飛出去就帥氣了[毆]]

----


真的好重口味XDD

走出去應該很嚇人,想說七月半不是過了....

萬聖節要到了,畫個應景的妝來玩玩~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給我ㄧ個鼓勵吧!

不喜歡可以給我建議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