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的妝文阿~
老實說春妝也畫過了,那該畫什麼呢
這時候突然想到,來個小混血好了
但是我的臉真的還挺亞洲的XDD
[是單眼皮,沒有挺鼻子外加臉很大...]
只能將就一下~
哀~我看畫完應該最混血的地方就是.....
[[[[變色片'']]]]XDD


------------------------------------------------------




免不了一定要素眼阿
[眉毛好粗= =]




最主要是都用KATE眼影盤
到現在都還用不完耶~



首先用1號色在眼線處[也就是雙眼皮摺]作打底色




使用咖啡色眼線筆先在下眼尾拉長眼長
PS:因為我的眼睛比較偏圓一點~
所以都會用這招拉長眼睛的弧度~




在使用2號色作眼尾到勾的步驟~
類似有點假眼窩~




我有再疊一點點鐵灰色上去~就是4號色]


眼線部分~沒有上勾反而只有稍微拉長一點而已~


眉毛有使用剛買的染眉膏~牌子是CANMAKE
本身眉色太黑一點都沒有歪國人的感覺阿~XD






PS:無意間就完妝了
哈哈
哀~
我個人覺得沒有很混血耶QQ
但是眼影光澤還挺美的~





喜歡就給我一個推或是留言讓我知道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