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痘真是討厭]]


臨時起異所以整個沒有步驟圖阿~
沒關係這篇只是玩票性質哈哈~
我本來是看到BOA有張雜誌照很正點
所以想要模仿一下~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我畫起來很像唱重金屬的~
在濃一點大概就變成~
重金搖滾雙面人裡面那個很殺的克勞薩二世大人了XDDD

有圖喔~



 
[我實在無法把他跟松山健一連想在一起阿...
死亡筆記本裡面的他很帥耶哈哈]

真的有夠殺的...
可是我不要這樣阿~!
所以我決定不要在加重了
就這樣好了
清純版克勞薩大人XD

其實這個妝本來是長這樣的~但是我拍完之後就改成這樣
 
[我應該也要中分然後在額頭寫個KILL嗎哈哈....]




好啦~真的是有一點差很多~

希望你們會喜歡來混的這篇XD

 



喜歡就給我一個推推或是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