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都會覺得

網拍MODEL的妝都好深燧~

尤其是性感路線那種的~每個都好混血~


的確拍起照來會有加分,因為眼神會很強烈

不過也有一種風格是比較清新的

那眼妝就很淡了~

這次的會比較濃一點點這樣~~~~~

---------------------------------------------------------


什麼都沒有畫的狀態
完全是靠放大片在撐





1我用了看似橘色卻是咖啡色的眼影擦在雙眼皮處~
記得範圍很寬噢,有神的第一步
[本人是單眼皮所以有再加寬一點~]





2下眼尾處也要用咖啡色眼影喔
[這張顏色錯了請參考第一張= =]




3先用咖啡色眼線筆畫內眼線
[到了這步驟在加個睫毛膏就可以出門了XDD]




4怎麼到了這邊就超濃...

很明顯看到我用了黑色眼線筆畫了一條很粗的眼線
然後用白色眼線筆畫了下眼瞼,眼睛範圍會變大喔!!
再用眼線筆連接上眼線部分~




5戴個假睫毛就完成了!
[這張戴的是根根分明的假睫毛,拍照我換了自然濃密型~]





完成之後
眼睛變的很有存在感~~




[這時候臉正在過敏中~~好困擾阿!]

[如果照片會吃妝,實際上真的濃2倍...........OAO]





PS:話說...半夜兩點我還在打文章~~其實是超熱阿!
因為最近都沒有新文章QQ
整個超怕大家忘記我的~~
不過連續兩篇都是妝文耶XD''
改天來寫寫最近的戰利品文章好了~
越忙就越容易亂買東西耶
不知道妳們會不會跟我一樣哈哈



好啦~我要去睡覺了....[倒]






喜歡就給我一個推推或是回應吧~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