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嘿...又好久沒有發新文章了~
因為奶奶住院開刀,要去照顧她
回到家都會覺得電腦很陌生=_=''
但是在開始忙之前有拍了這個妝容
但是托了好久現在才寫完....

嗯記得我以前不太喜歡紫色耶
因為總覺得太成熟又老氣這樣
我錯了!XD
它是個神秘又優雅的顏色噢~



以下會有很多眼睛圖
請慢用~
----------------------------------------------------------------


1一樣是什麼都還沒畫的眼睛





2這時候我用了VOV愛現眼影棒NO.3奇幻紫滾在眼線處
它其實蠻顯色的,有一點點珠光~






3使用大創紫色眼影,偏粉色的紫色疊在眼窩處~





4之後使用眼盤裡面最深的紫色做出深燧度~






5下眼線我一樣用眼影棒加強一點臥禪效果




6眼線是自然的咖啡色,一點點微粗的小勾






完妝之後看起來蠻有精神的





[重點大概是光澤度吧~]




PS:我還把頭髮盤起來~


[手臂形狀超詭異XDD'']


所以有一點小派對的感覺~
話說我身上穿的是很火紅的酒紅色傘洋
但是穿起來胸部那邊很緊...果然要瘦瘦的來穿比較好看拉~ˊˋ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次的妝容介紹?
喜歡就給我一個推推或是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