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Rock 'N' Roll !!]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寫妝文了~
但是很容易沒梗耶
而且到了我最愛的冬天~自然就拍得很過癮XDD
這篇是獻給我很愛的一個部落客美人
KAT
她的穿搭風格我一直都很喜歡呢~個性歐美風~
所以就決定為了她寫一篇妝文
[說是這樣也是很突然就來這篇的~~]

話說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搖滾風
網拍阿~那些都會注意到比較個性風格設計的衣服
鉚釘阿那些我也超愛的~



-----------------------------------------------------
[還沒上妝的眼睛
只夾了一點睫沒這樣~]

有看到眉間有紅紅的,最近再換季過敏中
皮膚狀況真的不太好阿~~~



這次我一開始先用眼線筆上眼線




然後利用斜角刷暈開有上了眼線的部分~
下眼線部分也是喔~我眼頭部分也有稍微刷一下





眼摺部分疊上了銀黑色~讓整體看起來沒這麼沉重




 
我有畫了一點點的假雙眼皮線~
這樣照起來挺像假眼窩的XD



還沒完噢~
我在假眼雙皮跟眼線處擦了紫色眼影~
下眼線處也疊了紫色眼影噢~這樣就變成煙燻妝了!






[使用到的彩妝品]

改天來介紹一下眼盤好了~蠻好用的



[完妝!]







這個妝拍起來感覺蠻冷酷的~
其實本身更濃
只是被吃掉了哈哈!
這次的妝文就先到這邊了~
下個月就是聖誕節了!哈哈又要想妝文了!





PS:不知不覺寫部落格也超過一年多~
人氣也從原本只有100多變成現在的16萬
雖然就是慢慢的再爬升那樣[超龜速那種XD]
但還是謝謝願意來這邊看看我的朋友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