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要到了~
雖然今年又是一個人過了,不過也習慣了拉~
話說其實我還挺喜歡聖誕節的~
有種很溫馨的感覺~嘿嘿
這次的妝文想表現的是冰雪的感覺~




----------------------------------------------------------

這次有拍素眼~
我的眼袋好大喔,而且換季過敏也還沒好呢TAT






1
先用淺藍色在眼尾跟眼頭上色,中間有留空白~




2
下眼尾處也有用淺藍色~
之後再使用深藍色疊再上一個步驟~
[其實我有用畫一點點的假眼窩線拉]



3
記得眼頭用銀白色眼影打亮噢~這是重點
PS:我這次是用的蠻明顯得~




4
眼睫毛部分我使用大創買的尖尾型假睫毛~
下眼睫毛是用MJ三代纖長睫毛膏,這隻真的很好用!!



5
髮型部分用了海綿捲捲棒~
捲度很明顯~~


完成~








戴個聖誕帽就很有氣氛拉~
整身紅咚咚的~~
等聖誕節過了之後就是新的一年了~希望大家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