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感覺就是要有一篇派對妝容[歪理]
哈哈
我覺得我的部落格比較像是美妝風格耶- -''
最近小屈又出清了一些東西
我照慣例都會去看看~
就看到了這個NYX眼影盤
妳們猜猜要多少錢??
她出清特價過2次~可能是真的太過閃亮吧哈哈
第一次是126,然後我在淡水看到剩26元
沒錯噢
26!!!!!超級便宜的哈哈~
壓的很實所以我弄很久....這次用了粉紅色跟藍色~




[我想這次的重點就是疊色吧~疊不好很容易髒掉QQ]

-------------------------------------------------------------------------

[素眼圖來一下]




[我用大創的白色眼影打底]



[之後疊了磚紅色眼影在眼尾]




[粉紅色眼尾繼續疊擦]




[在使用藍色眼影大量暈染在眼尾附近]
[別忘下暈到下眼尾]



[漏拍了2個步驟耶><'']





[我點壓了NYX的亮片眼影在眼窩還有下眼尾]
[至於眼線我的前幾篇妝文就有畫過了噢]






[完妝]







PS:其實真的很閃耶~從來沒畫過這麼閃亮的眼妝
NYX的眼影真是名不虛傳XDD
我相信在閃亮一點,去派對就完全不遜色噢!


礙於沒有很派對風格的衣服
只好不做穿搭了嗚嗚~~
最近好沒有梗,都不知道該寫些什麼文章耶QQ





畫了有點久的妝容希望妳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