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來篇妝文吧!

 
其實小裏平時~都習慣畫淡妝甚至素顏耶~
因為很懶惰的關係

今天來一點不一樣的風格好了~
靈感來自銀河風格~是個要參加派對應該會不錯的眼妝噢~

 
[會用到的彩妝品如下~]


1必備的愛用22色眼盤


我真的覺得太好用了拉

 
 
2芭比電眼美神眼彩寶盒-04海島梟尾

顯色度還蠻高的~
 
3VOV豹紋甜心[棉花糖唇彩-01粉紅橘子]

顏色非常的韓系~一擦上去嘴唇的顏色整個亮一度~噗
4Deary玫瑰Q10修護潤唇膏

在上眼妝之前就可以先擦了~
 
5Majolica Majorca三代纖長睫毛膏

強力!!用掉了2隻了!
6ELITE矚目眼線筆-黑
很長出現在我的妝文XD

7沒照到的千緹假睫毛[尖尾103]


 

個人還蠻喜歡這種尾端比較長的~
不過我都剪一半來用~ 


OK~先來一顆素眼照~


除了有放大片以外什麼都沒有,還好我還有下睫毛,,,,哈~~
說真的~其實還蠻喜歡自己的眼睛的~沒有很單又不是雙眼皮[?]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貼雙眼皮的習慣~
噢要離題了....噗

 

1首先用1號淺粉色在整個眼窩處打底~



 2眼頭處使用3號芋紫色淺淺的擦上薄薄一層~   


3眼尾我用了4號跟5號疊擦,這樣顏色看起來還蠻有漸層感

 
4這邊在次使用3號色混和於上眼窩處~
 

 
5六號粉紅色擦在眼球凸起處


6下眼尾是芭比眼盤2號色喔~


7下眼頭是3號芋紫色~


8眼線部分很簡單,只要輕輕畫一條細細的眼線~稍微上勾就好
下眼線也是細細描繪上去~跟上眼尾連接~ 
 

 9唇部部搶走眼妝的重點~使用淺粉紅色就好瞜~


完妝!
這個妝容的重點大概就是漸層感吧~


[黃光]
 

[白光]

 而且在不同燈光之下~顏色會不太一樣~
白光會比較藍一點~
黃色暖光的話就偏紫色一點~~
眼妝部分已經比較濃了~所以我睫毛就只有戴半付~

不過如果想要誇張一點可以戴整付的,效果會更好!


  

 喜歡今天的妝文嗎?

 那就給我一個推推或留言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