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  色  情  人  節  快  樂  !
 
 

214過了之後又來一個情人節了!!!!
 
怎麼感覺過的有點快~只是這次剛好沒有放假~~~
 
不知道各位有情人的女孩~~是不是跟我一樣很重視節日這樣~
 
其實我覺得不一定要吃大餐或是送很貴的禮物之類的~有在一起就很開心了! 
 
這次想畫一個有點bling bling的眼妝~~~~~小特別一下


今天會用到的彩妝品如下~~



 

1KATE眼影盤

之前好像介紹過了,只是一直都還沒有用完~~
不過用完就麻煩了因為好像停產了XD
基本就是一盤很實用的大地色!

2大創6格眼影盤[紫]

被我摔成這樣=..=就算是這樣我還是會用它耶~
因為真的超顯色阿~~~

3NYX閃亮眼影盤 


標準派對用的眼盤阿~~~
蠻閃的~~不過我真的很少用到它~

4大創唇蜜&艾杜莎護唇膏&INTEGRATE唇膏{RS307]



特別提一下這隻ING的唇膏,我真的很喜歡他的顏色
之前幫我表妹化妝的時候幾乎都是用這隻~~
而且質地也蠻滑順的~~

5MISSHA眼影棒[咖啡色]


算不錯用~~可是!!!!
像是這種質地的m通常油眼皮很快就會暈了XDD阿~~

6Majolica Majorca三代纖長睫毛膏
7ELITE矚目眼線筆-咖啡

這兩個是老將了!!!

8愛戴兒假睫毛 110BLACK


透明梗的~~
戴上去會瞬間提神XD
而且很自然


再來就進入詭異偷懶的步驟圖~哈哈
[阿..忘記拍素顏照了拉.....................
]
 
1用大創眼盤1號色塗抹在眼窩眼尾處




2再來用KATE眼盤2號金色,打亮眼頭~


3用5號眼影棒擦在下眼尾處,會有點亮亮的效果


4在用1號色塗在下眼頭臥蟬部分~
 
 
 

5NYX眼盤3號色大量的擦在下眼影處~


6使用咖啡色眼線筆~基本上是框起來的細眼線~
然後眼尾細細的拉長~
我連眼頭那邊都會畫到喔~






PS:嘴唇部分沒有特別的技巧~哈哈所以沒拍
就是要看起來水嫩嫩那樣~~比較會讓人想啾啾XD


完成了~~
我覺得比上一篇簡單了點好像嘿嘿~~


 






這次也有跟其他朋友連線~~
 來看看''塊塊''的情人節妝文吧~


http://www.wretch.cc/blog/jayshe079/17318417

沁沁
http://www.wretch.cc/blog/hpapalove
最後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情人節!沒情人的也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