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我要分享的是春天的妝文了~[廢話]
 
  
說真的~

可以畫四季不同風格的彩妝,真的很有趣耶!

之前有分享過類似雀斑妝的風格~~這次也要再來雀斑一下~哈哈
還記得上次是綠色系的~~~~

[森林雀斑女孩妝容]
http://www.wretch.cc/blog/omikosa/7173894
2011年耶XDD
[而且雀斑點的位置還差不多.....而且我還覺得我好像沒啥變=.,=+]
回到正文~~[jump]
這次還綁了一個有點特別的髮型,我取名為''只會綁一次羊角頭''

為啥要叫這麼奇怪的名字.....

因為....
我後來要再綁卻綁不出來了!!??這是花黑噴!!??



 
唉~~

撇開這個有點囧的事情~~讓我們愉快的開始化妝吧~~~
開頭一定要看一要用到的化妝品~
腮紅~眼線筆跟睫毛膏都是老將了就不介紹了

 
1大創粉紅色系眼影

撇開飛粉不說~它的確很適合春夏喔~很顯色 

DHC Q10遮瑕膏&曼秀雷敦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

 
這遮瑕膏我用蠻久了~目前還在尋覓更適合我的!
3L'CHEAR816唇膏&忘記哪裡買的粉色唇膏



這張是L牌唇膏跟粉紅唇膏的試色照

 
超愛紅唇的~雖然我還沒擦出門過,但是很顯色噢
粉紅色就比較普通一點~質地偏乾~~


4千緹假睫毛[尖尾103]&大創假睫毛[娃娃型]

左邊是千緹的~~它隱隱約約會有紫色的光芒耶XD照片照不出來就是了~
右邊是大創的~比較根根分明的那種~~
我都是剪一半來使用~~

5 fasio眉筆[咖啡]

這隻是用來點雀斑用的~
不過我忘記照到這隻了XDD

以上就是使用到的東西小介紹~~
接下來要進入步驟圖了!
這張有先上底妝~~~基本上就是一個沒有精神阿...TAT

 



 
1 直接用1號粉紅色擦在眼皮上面~

  就是塗於雙眼皮摺上面~我是莫名的戴上假睫毛~就會變雙眼皮了哈~




 2請用2號淺粉色~擦在下眼尾到眼中部分~
我是不敢擦太多層~因為會容易泡泡眼噢~



3在使用3號珠光白來加強臥蟬跟眼頭~
 


4簡單的眼線畫完之後就可以貼假睫毛了~
先使用大創假睫毛黏貼於眼中處~再用千緹黏於眼尾讓它跟們融合~
 這時候~可以再刷一層睫毛膏~會自然一點



5嘴唇部分類似咬唇妝~
先上一層遮瑕膏~讓原本的唇色比較淡一點
在使用紅色唇膏塗抹於嘴唇內側上下方~
在用粉紅色唇膏塗在外圍處~上完一層透明或是淺粉色的唇蜜即可~~~



最後就是雀斑跟腮紅了~~


雀斑超簡單~只要點在鼻子上頭然後臉頰就OK了~所以用咖啡色會比較自然
[不然會有人覺得...妳的痣怎麼那麼多顆哈哈~~~]
腮紅要刷到鼻子上面~類似曬傷妝那種~~


完妝拉!!
是不是有點俏皮~~
 



[這張是換了灰色放大片的效果~~嗯好像也蠻適合的吼]

 
希望妳們會喜歡這次的妝文喔~~~~
 
 [這個月過後下個月就生日了~~~要多一歲了>'''<阿!!!] 
不管如何~~
心態保持幼稚就好了哈哈哈............
 
B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