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噢背景真亂>X<

 
今天要來寫一篇我好久沒有寫的類別~
就是穿搭文了...
由於我的房間以前是跟奶奶一起住的,所以根本不是自己一個人的房間~~
所以東西比較多這樣~~沒有像其他部落客一樣,有美美的房間可以拍TAT~~
 不過還是硬拍了一下~~
所以背景不美觀請多多包涵了~
想來寫一下最近買的斗篷式上衣~


 

 


[剛睡醒ㄧ臉呆樣..]


NET買的,不貴~~~!而且我覺得還蠻特別的拉!
功用感覺很多哈哈~
攤開來好像可以當毯子用,然後我發現...好像也可以當圍巾的樣子~
重點是質料摸起來很舒服這樣~

上面的圖案還蠻嘻皮風的~
這張掛起來的樣子好像有點歪掉XD
顏色是橘紅色的!


[[我用它做了5種的搭法~]]


 

第一套是比較隨性一點
配上黑灰色連帽長洋裝+灰色牛津鞋
秋天一點的風格
~


 


第二套就比較夏天了~
看戶外演唱會的時候可以批上去~

裡面搭的是十字架流蘇背心+破損牛仔短褲

 
 



第三套學院風~
這件連帽襯衫也是在NET買的,長版的可以當外套喔~
外搭斗篷就保暖一點了!



 


第四套是平常約會穿的風格~
把它當成長版洋裝+內搭褲搭配~
因為夠長所以不會很怪XDD

在外搭一件軍外就OK了~~~~
是說軍外真的很好配耶~~~又顯瘦



 
第五套是上面那套的簡單版XD
攤開來就是這麼寬喔~~所以垂墜感很好~
裡面加了一件長袖上衣跟黑色內搭褲就可以出去逛街了!


 
 
嘿嘿~是說我真的覺得蠻好搭的~
而且也不太會撞衫哈哈~~~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弱弱的穿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