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篇小短文分享~~

 

 
我相信現在很多人都有使用面膜的習慣吧~

市面上滿滿的面膜種類,真的很方便呢!
美白~保濕~淡斑~除皺~等等的效果~
最近因為臉部過敏外加冬天皮膚比較乾燥的關係
一直都在尋找有保濕效果的~~

突然想到有一陣子沒有敷過的面膜~~
 
僵僵!!



 
就是這款雪芙蘭-變天不變臉系列
它是針對氣候變化.會造成的皮膚乾燥與不舒服做舒緩效果的~
其實他們家的面膜我都用過了~



效果都很不錯,又不貴耶,而且面膜紙又是薄薄的那種[對~我比較喜歡敷起來是半透明的XD]
還有一款是最近那個來系列,這個真的很好用阿!!!![剛好用完了]

 
一打開就是滿滿的精華液~
包裝裡面的我都會拿來擦一下脖子跟手腳~不浪費麻~

面膜紙比較薄一點,我記得比較早之前是屬於比較厚一點的質地唷~


 我嚴重懷疑...我的臉太大了所以鼻子那邊空隙很開TAT''




敷完之後的臉有比較亮一點~
也沒有這麼乾燥了!!

對了~~
他們家最經典的莫過於滋養霜了吧!!
已經好幾年了耶~~XD

今天就是小小的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拉~~~

 

 
雪芙蘭網官方網站
 http://www.cellin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