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生就是個自然[捲]人

從國小到國中由於是自然捲,幾乎很熱中把頭髮中分外加弄直

但是超級不自然還超像泡麵XD

國中的髮型根本就像是一座山...

到了高中就開始打薄+剪那種可以用髮臘抓的髮型

就像個男孩一樣十分的陽光又帥氣哈哈..

可惜高中的照片只有大頭貼才有,那時候真的有女生跟我告白

好扯...

後期就開始留長,可是越長就越毛躁等等下面會有驚悚照片

不喜勿用滑鼠滾輪><

有一個時期是生大病的時候,狂掉頭髮...

大約髮量只有抓起來一小束而已嗚嗚

照片要來了~~

[從最早期到最近往下]

P1




唉唷這個真的很久了耶,頭髮真的超毛的

眼睛也很吊哈哈...

這時候劉海就開始自己剪了~

P2跟P3




開始生病的時期

很明顯頭髮超級稀疏的~

只能靠自然捲的視覺效果,看起來比較多一點點...


P4

眼睛真的好兇...

髮尾用小髮捲弄過


P5



[自以為明星XD]

這是頭髮留的最長的時期

自己還蠻喜歡這捲度的,看起來很像用燙的![驕傲]



P6



[在男人宿舍]

可是阿...沒有整理的話就會像這一張一樣毛躁

看看我頭頂週圍><


P7

這是1月的照片~

頭髮那天看起來超柔順的哈哈

其實我整理頭髮的方式

[是洗完頭抹完精華液之後,會扭轉上去然後用鯊魚夾住

隔個20分鐘再放下來,捲度會很自然喔!]


P8

整頭都用了髮捲,導致看起來超級捲耶

感覺髮尾很厚重XD



P9&P10


到了四月我把頭髮剪短了!

沒有層次的齊髮尾,也是diy

可能由於是自然捲,所以髮尾依然有捲度在~

P11




現在的五月我再度動刀剪了頭髮

又更短了,原因只因為心情不好耶...

但也沒有後悔拉哈哈

我以前很怕剪短之後會變的很MAN~

可是應該還好吧[自己講]


[搞的好像我的個人髮型秀耶哈哈哈哈]



喜歡的人希望你們可以不吝嗇的給我ㄧ個或是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