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好像論文主題哈哈]



馬尾這東西真的讓我又愛又恨
還記得國小最愛綁馬尾
要綁到變成胡婷婷的眼睛那樣才肯罷休
所以才會造就我的額頭這麼高咩?
後來就很討厭馬尾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跟我ㄧ樣
脖子沒有頭髮就會沒安全感XD?
所以我的照片通常都沒有頭髮綁起來的照片~
剪短髮之後也超級不習慣,座車都覺得大家都在看我脖子上面的肥肉


哈哈哈...


臉好大!!!!!!!.....[回音]


其實這篇只是聊聊馬尾這個東西而已~
我的頭很大,所以把頭髮放下來感覺頭跟一座山一樣
留很長的髮型看起來會很沉重~
背影還被我堂妹說像女鬼...



[所以一切問題都是頭太大嗎?哈哈]


PIC-最近一直掉頭髮
真的好困擾喔吼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給我ㄧ個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