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想了一個月打了3次,都不小心按到刪除
哈哈
都差點不想發了...
長期看到一些女孩分享敗家文章,手癢都會很想也發一篇介紹一下
我也是個愛買的人
怎麼可以錯過分享的機會呢!

[以下照片都用手機拍的,不是說很清楚就包容一下嘛]


第1雙
米色T字楔形涼鞋



今年春夏很流行米色膚色的衣服跟配件

當然鞋子也要來一雙~

個人覺得這種顏色很襯膚色,穿起來還蠻有氣質的

不過或許是前端沒有加高,所以我的腳趾頭都很容易衝出去

適合不用走太多路的約會穿XD

在西門町買的~


第2雙
深咖啡色加叉楔型涼鞋




這雙是在板橋鞋店挖寶挖到的

好像是冬季出清的~現在也有在各個鞋店看到

重點是!

這雙只要150耶150耶![重複]

哈哈哈外面都賣390...我撿到便宜了

這雙比上面那雙好穿一點,或許是前端有加厚吧o.o


第3雙
羅馬涼鞋式楔型涼鞋




介紹到這邊,突然發現怎麼三雙都是楔型底阿哈

因為我是高跟鞋白痴,所以楔型底穿起來比較穩一點...

一年多以前買的鞋子,都沒穿過

直到最近有點勇氣穿這麼高的鞋子,才拿出來穿

其實還蠻好穿的,至少3小時候才會開始有點酸

但是建議逛街還是穿平底的比較好啦Q.Q


第4雙
交叉復古式魚口高跟鞋



老實說...

這雙雖然是粗跟的但是我還是沒穿出門過耶

只拿來拍照過 哈哈

是跟laura去逛士林夜市在小鞋店一起買的

兩雙500還蠻便宜的~

感覺還蠻有復古的感覺,應該很適合復古趴拿來穿這樣!


第5雙
黑色漆皮繫帶牛津鞋




很喜歡這雙鞋子,因為它很有英倫的感覺

可惜不知道為什麼穿了都會腳痛,明明就才5~6公分左右

或許要加個襪子才會比較舒服吧,每次穿了都會該該叫嗚嗚

不加襪子穿比較率性一點,唉

還蠻便宜的390元~


第6雙
淺咖啡色附毛球雪靴




想了很久才下手的雪靴,幾乎整個冬天都常常拿來穿

它本來兩側有附小毛球

第一天穿出門有掛著,可是走路都會甩來甩去的

感覺真吸引人注意...

可是我不是走可愛路線的人,當然是拆掉了

我這麼MAN XD


第7雙
白色蝴蝶結魚口楔型鞋




將將!

又出現楔型鞋了!媽呀怎麼都是這類的鞋子

說到這雙鞋子就生氣

穿了第一次就痛到不行,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可愛

實際上是個鞋惡魔阿!

五分埔買的~忘記多少了因為太生氣了嗚嗚



要分成兩篇了捏,太長了 哈哈

喜歡的記得留言喔![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