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我愛用的指甲油們~

我覺得我應該算小小的指甲油控吧

雖然沒有到很多的狀態,但依然還是很愛買

也習慣手上一定要塗指甲油才會出門

ye...這是強迫症嗎?!哈哈


那~~先介紹裝指甲油的盒子跟內部好了

這是在大創買的~不過也快裝不下了...

一看到紅色我就會失心瘋!!超可愛的圓點點~





紅色系指甲油

大創[櫻桃紅]





實際上擦起來的顏色很顯白

用掉了兩罐摟

應該是我最愛用的顏色,不小心把它拍暗了嗚嗚



夜巴黎小指甲油
[鮮紅色]46號


 
它很明顯比上面那一罐來的紅!

還蠻便宜的79元~

紅色系都好顯白阿~不過我的手本來就不黑QQ


skin food
[粉紅貝殼]pk210


本來的顏色比較淺,後來覺得實在不適合我

只好自己在調深一點點


ETUDE HOUSE
小可愛花漾指甲油[BR301]




這顏色很可愛~

蠻多人稱讚的XD

不過後來在去買就找不到這顏色了~


士林夜市小店買的
南瓜指甲油[PINK]



外型是南瓜形狀的

胖嘟嘟的很cute~顏色就是亮粉紅

那家店我已經找不到了!!!


 夜巴黎小指甲油
 [酒紅色]45號


右邊那罐~





擦起來很有成熟女人的味道耶哈哈

起初我覺得看起來很像深咖啡色

擦起來才大驚喜!!!!


skin food
[浪漫巧克力BR609]



屬於知性的顏色

我依然拍深了~顏色比較淺一點



大推!![扭]


美華泰買的不知名品牌指甲油
淺紫色



 雖然是無牌的,但是顏色很氣質


CANMAKE
黑色小亮鑚指甲油



朋友送的~

lena代言品牌大家應該都知道吧O.O+

不知道為什麼黑色的擦起來都很ROCK''

不過相對的剝落的話就會很礙眼耶...


skin food
[晶瑩剔透BW702]


極少不擦指甲油的時候就會用到它

不過真的很少...

skin food
[橘色]

 
有點後悔買這顏色

擦上去之後就覺得皮膚好黃~

打入冷宮很久了...



終於打完了!

最近又看到小香的指甲油好美!

不過還要再觀察觀察~

喜歡我的分享就給我ㄧ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