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在介紹那些拎拎噹噹的小東西之前~

來個前言好了哈哈[自以為在寫小說]

話說其實我的飾品本來是很少的

以前就只有手上的皮手環就出門了~

可是就在去年,突然開始對項鍊有濃厚的興趣~

於是就一條一條的被我帶回家供俸[誤]

可是...幾乎沒有耳環類的飾品耶,因為現在沒有耳洞

我已經過了兩邊耳朵+起來有20幾個洞的狂熱期了哈

阿~該來介紹飾品了,廢話好多噢


第1
小十字架短項鍊



這條是我第一次買的項鍊,也是跟好姐妹的姐妹鍊[好饒舌喔.]

是一條蠻好搭配的項鍊

可是它再某一次,

被我粗魯的要拿起來戴的時候打結了!!!!...

所以變的很短不能戴~只好放起來收藏了嗚嗚


第2
sexy字樣短項鍊



條好像單純覺得戴上去,會變性感尤物所買的

哈哈哈哈...超級自以為耶


第3
白星星圖案項鍊





好像到了小飾品店一看到這條就很喜歡~

還沒撞過鍊耶!也是我所有項鍊裡面唯一有顏色的O3O


第4
愛心小吊飾項鍊



還挺女孩子氣的一條,一看到就不是我的風格

好像是為了約會而買的~

本來的鍊子已經斷掉了,我用別條替換!


第5
鎖頭吊飾手鍊




惟一一條手鍊,才100元而已耶

還蠻好看的~

可惜穿脫有一點不方便,因為得用勾的

趕時間會很戴的很生氣哈哈


第6
PEACE反戰標誌項鍊



看到有反戰圖案的項鍊,也會莫名的被吸引耶

也是條很有個性的項鍊


第7
銀色星星圖案長項鍊



我記得好像是買衣服送的

所以質感就...哈哈會掉漆耶


第8
金色反戰PEACE鐵片項鍊




反戰圖案又出現了!XD

這條應該是我現在最常戴的一條了!

金色好像會顯白~愛用中


第9
小星星鎖骨短鍊




沒錯又出現猩猩了![打]

哈我真的很愛星星耶~

其實這條有點短,帶起來會有點卡卡的...


第10
仿舊電吉他造型長項鍊




[乖拉這是最後一條了XD...]


這條很有重量~

而且可能再跑的時候它會不斷的撞到胸前...

做比較搖滾一點的風格或是衣服比較沒有圖案的時候

就會CALL它上場XD







[呼...我終於打完了!

以後可能還會不斷增加吧...]

看在我打的這麼辛苦的份上按個推鼓勵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