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喜歡大創的

三不五時都會跑去那邊挖寶

總共在那邊買了6個盒子有了吧,其他的東西就數不清了!

看看我又買了哪些東西吧

其實也不是很多,就少少四樣東西~





1.長方形紅色手把萬用箱

一看到就覺得外型還蠻特別的一個箱子~

本來打算來放充電器跟插座用的

結果試著把全部指甲油放進去之後

覺得根本就是拿來裝指甲油的阿!!![激動]...

外面是半透明的找東西很方便!還可以用提的很棒喔~

2.黑色外扣夾式髮捲

最近一直很想找這種有附髮夾的髮捲

因為有點懶的用電棒捲哈哈

所以我幾乎都是用髮捲來完成造型的

上次頂著一頭髮捲去到垃圾,覺得自己超像包租婆阿~~~[嘎]


3.紅白條紋海軍風大腸髮圈[硬要打這麼長..]




有我很喜歡的紅色在上面就買了XXD

唉唷..

其實是覺得,它應該也很適合戴在手上當手環用

而且我在路上逛了好多次賣髮飾的,小小一個就要100元

實在下不了手耶,((其實是貪小便宜吧哈哈...

這個才39元又這麼可愛當然是首選!

4.腳拇指的隔板[粉紅色]

其實我覺得她不只有用來擦腳指甲會用到耶

平常走一整天的路

拿來稍微隔一下腳指頭其實也有舒緩的效果~

[個人覺得啦]哈




這篇好短喔

就是小小的一篇分享文~希望妳們會喜歡拉
]

 

髮圈出沒的地方[延伸閱讀]


[彩妝] 被餵飽的化妝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