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沒有很可愛!
這個model真的很正耶~~~~她身上那件毛衣也很好看~~~




終於結束了炎熱的夏天~
要迎接秋冬了!!
老實說真的很開心耶,因為我真的不太喜歡夏天..
而且越冷就可以包越緊,哈哈哈
今天要來列一下必買的清單~~~~


1黃色肩部挖洞設計毛衣

秋冬不衣定顏色都要選擇黑麻麻的~
來一件亮色系的也不錯吧!


2黑色騎士皮衣


我覺得一定要有一件皮衣在衣櫃裡頭~~
因為真的很帥氣又好看,不管是要搭女孩子一點的洋裝~
還是簡單的短T都很棒~~


3迷彩軍裝外套


今年感覺會很流行迷彩耶~
軍外套已經是必備的了!加上迷彩圖案顯得更為特別.


4洗舊丹寧外套


這種款式的也很好搭耶~
有種率性感~


5酒紅色窄管褲


酒紅色好美!!!!!!!今年必備的顏色一定有它!
不過材質真的要選好,會一不小心就顯粗

6橘色針織外套


這整套我都蠻喜歡的~
感覺女生就是要有一件鬆鬆的針織外套~~~
加上它的顏色感覺蠻有精神的~


7綿質寬鬆剪裁上衣


這model整個超修長的......
自己比較偏好這種不貼身的上衣哈哈哈....


8黑色毛毛貓耳帽


超可愛!!!
很想買一頂來戴耶~~
話說日本似乎掀起了一股貓咪風潮了>3<

9粉紅色傘狀大衣

好千金的感覺,我的衣櫃沒有這種設計的外套耶~
可是好適合聖誕節穿去約會阿XD


10

它的衣領好特別,是皮的!尾端還加了金色的!
很有個性卻不失正式感~~~


11黑色中統工程靴

厚重的感覺跟酒紅色窄褲超配的~
我想這雙真的是秋冬必備~


呼~

衣櫃永遠少一件!怎麼買都買不夠哈哈

雖然每天都煩惱要穿什麼出門~卻還是樂此不疲吼!?嘿嘿

就讓我們下次見吧!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