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嘿~~哈哈Rilakkuma~~~



大家好!
我記得去年就有寫過化妝包了~
不過今年的有點不太一樣就想說來寫一下這樣~
基於自己~~也是很喜歡看別人的化妝包裡面有什麼東東拉XDD~~~~~~
嗯~
今年換了一個Rilakkuma的化妝包~
超可愛的!它是我唯一著迷的Q板人物噎,本身不是很喜歡可愛的東西XD
雖然不是自己買的,但是一看到真的就很愛
可以裝的容量也不算小~只有BB霜裝不進去而已
廢話不多說了,來看看內容吧!


1


底妝類幾乎沒有變耶~
一樣是ORIKS BB霜,整個就是用不完
因為我是油性肌膚所以不太用液狀粉底的~可是這款還OK
不然平常都是用粉餅~
2遮瑕是用DHC Q10遮瑕膏~


3

魔匠蜜粉-春暖花開-粉膚色
也是一直用不完哈哈~~
它的粉質算蠻細的,沒有亮粉的那種
所以刷起來很自然喔~

4

KATE大地色系眼影盤
喔~這個真的有點久的耶~
好像停產了!但是顏色真的無敵好用~~~~~
最下面打亮的部分被摔到所以裂掉了TAT''

5


接下來是眼線筆部分~
左至右~
ELITE電眼名模眼線液筆
個人覺得不錯用,蠻好描繪的~又不貴
ELITE矚目眼線筆-黑
已經買了第三隻了~便宜又夠黑!
ELITE矚目眼線筆-咖啡
這是第二隻了,變這麼短了耶~~~自然妝效必備

MJ戀愛魔鏡紅色眼線筆
有點亮片效果,老實說我在外面...還是很少看到有人畫紅色的妝容耶~~
質地比較軟一點,所以必須輕輕的用它=///=+

6

眉毛部分~
canmake 染眉膏
好用容易上手,lena代言的!
韓國牌子的雙頭眉筆
忘記哪裡買的~哈哈
美華泰買的日本眉粉盒~
通常我都拿這盒來化鼻影的~~

7

MJ第三代纖長睫毛膏
這個真的大推!刷起來的效果又長又翹~~
缺點就是不好卸><+
MISSHAshining眼影棒-咖啡
小屈出清特賣買的~才30幾塊吧!
實用的大地色~

8

maybelline babylip護唇膏-櫻桃
味道甜甜的,也很滋潤喔!
ettusais唇蜜-PK7
顏色很可愛!
大創唇蜜
其實...我一直覺得大創的化妝品蠻好用的阿~
沒什麼問題,只是底妝類的我還是不敢買就是了





大集合之後感覺很少~
不過也差不多放不了其他東西了拉!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補妝的時刻也很少耶~
因為很少會脫妝XD
不像夏天,出門沒有多久就會開始出油.......額!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樣了,下次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