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HEY~~久久一次敗家分享來了!
 
 
咳~~其實我以為自己沒有買很多耶~~
可能就2~3樣而已...結果還超過~~~~噗
忍不住覺得女人的消費能力真的蠻強大的XD
可是很怪~就會忍不住去逛美妝店或是像美華泰
說到這邊,我好像對化妝品沒抵抗力耶.衣服那些反而就還好....
可是春天到了耶,是不是不應該在全身黑麻麻的了=..=+
雖然很顯瘦,可是感覺就該去添購春天行頭了!!來一篇春天清單算了!!!!!
哈哈還是進入正文好了~~


 
1嬌生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

用掉2罐了吧~
不會很黏稠的質地真的不錯
我覺得夏天也可以用!


2Pond's旁氏亮采淨白系列-粉潤白皙洗面乳


我向來對於有美白成分的東西沒轍==
它們家的包裝~我一直都覺得很陽春耶,哈哈...
 不過,要是反應到產品本身那也沒差拉~~~


3日本CHIFURE四色眼影


雖然大地色的眼影已經不少了,還是下手買了噗噗

4無印良品3色眼影-GREEN

綠色系的眼影~感覺還是很少人會用綠色耶~
我覺得其實可以嚐試看看!
 
是說~~人人無不知無印良品阿~
不過每次我都是去買筆記本的,然後才會順便繞去彩妝區逛
個人覺得它們家的刷具似乎還不錯耶?~


5妮維雅 果漾潤彩蜜唇膏-草莓




也是個不錯的牌子~~
這隻有濃濃的草莓味XD擦上去很紅潤喔~~還有SPF 10~

  

6FACE Q絕世愛美肌-紅石榴CoQ10面膜&海洋膠原蘆薈面膜

左邊的有白皙透亮效果[沒錯,又是美白的][缺水乾燥肌]
右邊的成分有加了我很愛的蘆薈成分~[適合敏感肌與乾性肌膚]

7Rilakkuma玻尿酸深層保濕水凝面膜

是超可愛的拉拉熊耶!!!!
我完全是衝著牠買的>///////////<
哈哈失心瘋!!!


8HIKARU喜凱露超涵水修護面膜

很便宜又好用耶~~
前陣子天氣太冷~~結果皮膚超乾超缺水我都用這個急救~~
[所有膚質都可以用]
 
9NYX purple smokey look kit眼彩唇蜜盤



這是出清買到的!超便宜的哈哈
而且我向來很愛紫色系的眼影~~~~就這麼挖到寶了
上層是9宮格眼影~除了有三個顏色不是紫色的~其它都是紫色系
光看就跟日系眼影不同了...沒有什麼亮片,超低調
下層是2格唇蜜還有一隻唇刷&眼影棒
 
PS:突然想到,NYX是不是撤櫃了?
 好像都沒看到了耶TAT



以上就是最近買的一些小玩意~~
感覺可以來寫一篇眼影分享文了吼~~XD
目前覺得灰色系的眼影....真的非常的難以駕馭阿!!!!!!超容易髒髒的>< 
依舊沒有成功過.............[哭]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