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餐吃的很不愉快耶,你看我都遮臉了XDD]
[然後我頭髮顏色居然有三層耶...]


因為等很久以外~
東西也不好吃,感覺是採到雷了XDD''
這天
因為跟朋友想找個可以聊天聊很久的地方
就選了這裡~
沒想到大大影響了那天的心情~

--------------------------------------------------------------



我點了番茄鮪魚焗飯+芋香奶茶
NT200


[鹹!!!]



等了10幾分鐘有吧,飲料都快喝一半掉了!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很難吃吧~
結果一口下去超級鹹的...
是那種會一直想喝水的鹹~所ˇ我沒有吃完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不會浪費食物的人耶ˊˋ
不過
副餐的濃湯跟水果還蠻好吃的拉~


我朋友點泰式椒麻雞腿+葡萄柚綠茶
NT220



[上面那杯]



恩...他的比較慘哈哈
等超級久之外...還很""
每一個都超油的...
結果是水果第一名耶~


[吃到都一直罵人了~]




PS:整體來說...
這邊只適合點杯紅茶聊聊天打牌而已~
麥當勞都比它們家的東西好吃XD''





不愉快食記還是要給我個鼓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