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0年的1月8號中午12點整

白光白熱咖啡館在三峽開幕了~

這是親愛的蘿拉她的樂團裡面的鴨子與朋友邱薨所開的~

一個充滿夢想與搖滾的地方~

真的很棒!


----------------------------------------------------------------------------------------
[來看一下照片就知道了XD!]




[這是門口]
[光看店名就很特別吼]




[那個紅色沙發真的超想搬回家的哈]






[旁邊的牆面上擺了一些可愛又帶點有趣的畫]





[記得進去之後往上面看!!]




[光看這個我就覺得很有感覺了XD]




[嘿嘿我拍的這張圖好逗趣]
[吧台旁邊還會放著老電影,真的很棒]



[這杯來這裡必點,但是我沒喝到
我只記得她叫sugar daddy~ㄟ好像是吧?哈哈...會有驚喜~]




[蔓越梅汁]




[可樂娜CORONA][未成年請勿飲酒噢]





[認真的男人最帥之店長鴨子]




[廁所很乾淨,燈光很明亮超適合自拍]



[裡面的音樂都很讚~真的要親自來一趟才會懂得]

還有~三明治超好吃但我沒拍到~下次在介紹!


--------------------------------------------------------------------------
白光白熱咖啡館交通資訊:

店址~台北縣三峽鎮大觀路24號1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2:00~0:00

FACEBOOK專頁:白光白熱咖啡館

坐公車方法:
[1.捷運永寧站1號出口,搭916或922公車/到“台北大學正門“站下車
2.捷運景安站,搭921公車 一樣到“台北大學正門“下車

下車後走學勤路(背對台北大),看到大觀路右轉,我們就在左邊

注意事項:
1.7開頭的車會開很遠喔~不要搭錯了
2.一定要在“台北大學正門口“站下,不是校區也不是宿舍,千萬別搞錯]




PS:哈哈還有請支持Para-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