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咳~~不知道有沒有女孩子跟我一樣~
一看到唇膏~唇蜜跟護唇膏都會忍不住想買~
就算已經擁有好幾條,還是會想要買的>/////<
哈哈

根本就沒有這麼多嘴唇可以擦呀!!!!!
而且光唇蜜就佔滿一個小抽屜了=..=+
 有種很多會放到過期的預感耶............
今天就想來介紹一下~自己平常會使用到的護唇膏~~~



1


Maybellne護唇膏-cranberry jam[蔓越莓果醬]&raspberry[覆盆子]
左邊是比較亮的cranberry jam
擦在手上的顏色比較明顯一點~
右邊是raspberry
顏色較為深色一點點
我覺得這兩個顏色~都很適合當成比較滋潤一點的唇膏擦耶~
 都很顯色阿~~

2


CARMEX小蜜提護唇膏
基本上這個應該是人手一條了~~
我對它又愛又恨耶,因為不喜歡它的味道,可是又很滋潤~
擠出來是黃黃的~~

3


曼秀雷敦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
之前有介紹過,後來我又買了一條哈哈~
很喜歡~~~是透明質地


 
4


Deary玫瑰Q10修護潤唇膏
再711買的,個人覺得不難用拉~~
是粉紅色質地~~


5



organic herbary [irish rose]護唇膏
被我用到見底的一條~
已經找不到哪裡有賣了ˇˇ

他的質地比較滑一點~也是粉紅色~

6


maybelline BABYLIP護唇膏[櫻桃口味]
也是介紹過的一條~~顏色很香甜這樣XD
賣得很好耶~~ 
  


7

曼秀雷敦護唇膏
這條應該蠻適合男生擦的~
擦起來沒有油亮潤滑的感覺~
外型也比較中性一點XDD



8


ettusais艾杜紗護唇精華棒
挺推薦的~我常常睡前會塗一層厚厚的睡覺~
隔天效果就蠻顯住的~
不過~~比起上面開架,它會比較貴一點喔~



以上就是我愛用的護唇膏大軍~~~
平常就應該要養成擦護唇膏的習慣呢!!
因為osa有個非常壞的習慣...
就是緊張跟焦慮的時候會一直去撕嘴唇上面的皮...然後常常會流血阿~~
就一定要擦護唇膏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分享的文章~~新年快樂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