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 大小眼耶...]


哈哈
11月的沒寫反而跳到12月是怎樣...
其實好像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耶~


------------------------------------------

12/2應該 =3=
晚上七點去華山看曹格現場live
他的唱功真的沒話說呢~
有辦了一個簽名會,還蠻多人的~
礙於當天我有點小醉所以只拍了一張照片XDD



[曹格在a下頭]

12/6
下午自己跑去板橋後站的MOS畫圖
那邊改裝之後變的還蠻可愛的




[這椅子也太可愛了吧~]



[超愛吃他們的沙拉]




[還跑去大創買了這三樣東西...
假睫毛應該不陌生
那個眼線液我買錯顏色,真的蠻難用的QQ]


12/19
忘記要去哪了~
這張我的腳好像麵包XDD



12/21
跟laura出去逛街~
太餓了就在西門町隨便找一間店進去吃飯~
我沒有拍招牌好像叫啥蘿蔔園噢- -
我點了滷肉飯.還可以~




他們的東西好像都是蔬菜做的~感覺很健康這樣



[這麵聽她說好像不賴~]




[那天的穿搭就是全身黑媽媽的-3-]



PS:好像就這樣哈哈
其他的我都忘記紀錄了~
下次要認真一點了~


嘿嘿掰掰[敷衍]



幫不認真的我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