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
總覺得
是時候把我畫過的眼妝整理成一篇文章了~
所以下面會有一堆可怕的眼睛圖XD


No1
粉色系眼妝



算是我第一次用粉紅色眼影
是沒有想像中的拋拉~
但是有點棘手倒是真的~感覺比較像是戀愛系彩妝


No2
聖誕彩妝



有用雙眼皮貼~
大地色系的眼影~感覺可以在豪華一點呢...


No3
搖滾煙燻妝



這是我用藍色跟灰色眼影畫的
有點小搖滾~
感覺變色片的襯托
不過用黑色的也會有不同感覺~


No4
萬聖節吸血鬼妝



這個我有寫文章~
畫完之後是這張的濃一倍
哈哈...還蠻邪惡的吼


No5
粉紅X紫色妝



我覺得紫色真的是個很美的顏色
但是畫不好會很像被揍過的樣子XDD
[黑青]


No6
紅色藝妓妝



哈哈 這是太無聊的時候畫的~
紅色眼影是口紅偽裝的-3-


No7
垂垂小狗眼妝



有利用到下睫毛~
由於我本身的眼睛還蠻垂的
但是還是不怕死的畫了一個更垂的妝~
意外的好像還蠻可愛的- -''

No8
不像貓眼的妝



這個妝讓我看起來很兇
這時候就發現我不太適合框下眼線...
有點怪

No9
長不溜丟韓系眼線妝



去年夏天有畫了一個簡易版的韓系妝~
這個是加長板的...
長的快到太陽穴了-3-


No10
煙燻紫色冷艷妝



一點都不親切的妝
XDDD


No11
冬日魅力復古妝



還記得我有發一篇[冬日魅力小彩妝]妝文嗎?
這個就是假歪國人版本~


No12
黑暗羅莉塔妝



這就是重頭戲了阿...
好有舞台效果的妝XD
眼睛至少放大了N倍


-----------------------------------------------------------------------------



PS恩~感覺我的化妝技術還有加強跟進步的空間

下次我要來個畫出來完全不像我的妝哈哈...



嘿嘿嘿各位小妞來鼓勵我ㄧ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