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要往三峽路上]


寫這篇感覺就很心虛
哈哈
因為我發現我的鞋子還挺少的耶~
[又有理由敗家了是嗎?XD]
因為一堆去年就介紹過了,所以介紹常常穿的好了~
前幾天無名一直出現999真是困擾...



NO1
黑色雕花馬汀軍靴








它看起來很MAN,而且有4公分高
任何打扮穿它就變的很帥氣
超愛它的阿~~~~唯一的缺點就是我買太大了
是我自己笨....只好穿厚襪子了~



NO2
黑色漆皮牛津踝靴







這雙去年寫過文章~很好搭耶
雖然都沒有防滑設計...
但是依然不減我對他的愛~
去年超火紅的,人腳一雙阿~


NO3
韓版簍空踝靴








意外的很修飾喔~
但是....只能拍照用
後面拉鍊部分太摩腳了~中看不重用哈哈哈...
真想要穿它出門捏~



NO4
粉紅色ALL STAR






哈哈他根本是來插花的麻
但是我相信很多女孩應該都有他們家的鞋子!
想要休閒打扮的時候,這雙鞋子就很好用~




以為還有嗎?
沒了喔...XDDD

PS:現在也很流行的流蘇靴真的不太適合我~
我穿起來腿超短哈哈
還有為什麼前3雙都是黑色.............



喜歡就給我個鼓勵吧~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