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瞜!今天是韓式仿妝!




唉痾~



我選了一個可愛又性感的正妹金泫雅耶....

真的是有夠不要臉的我...五官完全都不像阿~

而且是小仿妝所以就沒有教學圖了哈哈哈[揍飛]

純屬娛樂這樣XD

我一直都覺得她很騷哈哈~

小小年紀就這麼性感耶,而且身材很好~該有的都有

每次看她的MV都要噴鼻血了TAT

她的妝一直都很注重全框式的眼線~

[這個米奇帽好可愛阿!!!!]



然後一定要戴有變色的變色片~她好像都有戴的樣子~




這次ICE CREAM這支MV裡面的妝感比較有點繽紛的感覺~
我仿的是橘色的部分~
其實沒有很濃耶,但是還蠻電的!
就在要畫的時候我發現居然沒有很顯色的橘色系眼影.........god!!!><


阿阿!!!!可是我還是硬要繼續畫下去[勉強]








[雖然不是很像拉~她太正了~]



手上的假刺青MV裡面有喔!
很特別~~~





這次就是短短的ㄧ篇~而且還沒有步驟圖...[驚]
還是希望妳們不嫌棄喔~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