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文章沒有關係的圖 哈哈]



如標題HA~

真的覺得我的化妝包真的很可憐也超無限的

它可以放15樣以上的東西

然後就呈現吃超級飽的狀態哈哈哈

來看看裡面到底裝了哪些玩意!


[化妝包的外型]



想了超久但是就是忘記在哪裡買的耶

就是他的顏色吸引到我~

看到紅色就包了!

不覺得很喜氣嗎哈


[全部都在裡面擠來擠去感情超好的]



先從唇部的介紹起好了~呼



從左道右依序
1.Integrate水艷絲絨光脣膏RS307

[人生第一隻脣膏耶,用起來還蠻遮唇紋的]

2.在7-11買的護唇膏

[超保溼的又便宜才79吧好像]

3.大創買的唇蜜[4號]

[很喜歡的顏色,還蠻適合我的唇色

不過缺點就是容易掉]

4.艾杜莎果凍唇蜜PK7

[可愛的顏色]

5.艾杜莎護唇精華棒

[也還蠻好用的,出門必備]


假睫毛系列~~



兩款我幾乎都是剪一半來貼眼尾而已~

都是交叉自然款



底妝系列

香奈兒粉餅





[用好久終於凹凹了,粉很細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日本不知名品牌蜜粉[透明]與大創買的蜜粉刷



[在美華泰買的

因為盒子上面的自已經磨掉了所以不知道名字

哈哈]


[由左道右]


1.韓國美妝店睫毛夾

[用起來很普通不過很合我的眼型]

2.忘紀名字的遮瑕膏
[也是用好久了,推起來不會太乾]

3.fasio眉筆

[其實我很少用道眉筆耶,因為本身眉毛就很濃]

4.眼線筆

[不好用,因為超暈的><]

5.maybelline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

[他們家的產品眾所皆知!我好像買過3種不同的了~]


[腮紅&眼影區]


大創腮紅[A]珊瑚粉紅



[這個真的是超愛用,一整天的好氣色都靠它]

[不過到現在都還用不完哈]




迷力巴黎 迷力胭脂霜[06蜜桃粉]

[剛買沒有多久~所以還在摸索如何使用!]

MISSHA時尚霜狀眼影CPP301

[一個很妙的顏色,很像偏紅的咖啡]
[超便宜的,小區打折買的]



[左]大創6格眼影[粉紅系]

[非常具挑戰性的色系耶
畫不好很容易拋拋的]

[所以後來變成只用米白跟最淺的粉紅來打亮XD]

[右]KATE經典系列眼影[BR-1]

[我相信這盒應該不少人有耶~
逛美妝部落格的時候就,很常看到別人有]

[不敗的大地色][金色超美]



[一定要來一張大合照!]




好啦我終於打完了...

沒想到有這麼多耶!好過
[哈哈哈什麼鬼]






喜歡的人希望你們可以不吝嗇的給我ㄧ個或是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