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拍照的時候

只覺得用數位相機拍會比較清楚耶~

只好請妞們將就點了>"<

這陣子韓風狂吹

原本偏向日系的我阿,也認不住像條根屁蟲一樣,跟隨這波潮流了哈哈

看了好幾張的照片,發現她們眼妝的重點都是粗眼線

幾乎沒有多餘的眼影在眼皮上

就蠻乾淨俐落的~~

[先來一張已經上好底妝的照片吧]




[底妝我是用ORIKS極致美白BB霜完成的
它味道很香喔~用了心情會變好哈~]

雖然有放大片的加持

但是眼睛依然很沒有精神

我的眉毛好粗...好像兩津勘吉阿~只稍微畫了一點顏色而已XD



1.首先我先用眼線筆畫了一條短短的內眼線.


2.然後再繼續補強往眼尾後延伸.



這時候會看到照片上,眼尾似乎不夠俐落


所以我用了棉花棒稍微修了一下尾端~

3.加粗之後接著連接下眼線尾端

就完成了,上眼皮完全沒用到眼影喔~


4.韓妞的臥蟬都很迷人耶~

我就想說加了一點點淡粉紅在臥蟬上





完妝之後很有精神吧~

眼線迷人的地方就在這摟


[妝容用品]






喜歡的人希望你們可以不吝嗇的給我ㄧ個或是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