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文章內容無關哈哈]
[那個奇異的小綠人化妝包有夠可愛的-3-]



HAPPY NEW YEAR!
2011了耶
話說跨年那天,我是在家玩某個電腦遊戲過的
哈超空虛的-3-

進入主題吧XD
一直想寫一篇自己習慣或是常常使用的物品文章
但是感覺我介紹的都是好便宜的東西哈哈
都是開架買的到的~
然後覺得蠻好用的物品~
看看有哪些吧-3-

從左邊開始~



1曼秀雷敦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

這個我介紹過~真的蠻好用的!

2Maybelline BABY護唇膏

這個我也介詔過,再同一篇哈哈
味道很香~很像在吃櫻桃~

3ORGANIC HERBARY

這個已經用到底了~很水嫩,味道也是超香的
在7-11買的~

4MAYBELLINE 護唇膏
老實說一開始並沒有很喜歡它耶~
因為顏色很深XD
結果後來因為開始化一些奇怪的妝容[?]
都會用到它,所以就變成愛將了...

5Elite注目眼線筆
好畫又不會暈染!!

6KOJI睫毛膠
不要看它小小一條,好用的很呢~

-----------------------------------------------------------------


1大創指甲油
噢我超愛她的顏色,很可愛~
之前有介紹過~
可是...我現在去大創都找不到了耶[哭]

2REVLON-161teak rose
蠻氣質又白的顏色~

3ETUDE HOUSE
小可愛花漾指甲油[BR301]


我發現我愛用的顏色都好相近XDD


-------------------------------------------------------



1大創腮紅
已經凹凹了~哈我真的超愛用
擦上去氣色會很好~

2DHC Q10遮瑕膏
好像是買雜誌送的
雖然沒有照到內部,但是也快凹了~XDD

3大創眼影[紫色系]
哈哈怎麼都是大創啦....
這個自從摔到之後,就很少用它了
但是依然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耶~顏色好美

----------------------------------------------------------



1ZA美白防曬霜
這個蠻神奇的,因為擦上去真的會白一號喔

2嬌生24小時水感乳液
水水的質地.也很香
不黏膩是重點!!

3NIVEA嫩白潤膚乳液[苺果精粹]
用了1年多了吧~乳液愛將第一名~

-----------------------------------------------------------




1天天美麗蠟菊杏仁修護面膜

敷上去真的很自然不怕嚇到人耶
因為很透明XDD


2LULUR MANDI SPA磨砂膏
大家應該不陌生吧~真的超好用阿
皮膚會滑滑的!

3我的美麗日記-冰沁活氧面膜
夏天敷效果真的會不錯~

-------
以上就是2010年度愛將們~
我發現冬天真的很容易發懶耶...
會懶的寫文章哈哈
噢對了~
大家都去哪裡跨年了呢?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可以過的開心~然後給我個鼓勵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