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萬聖節那個月腦袋想了一堆奇奇怪怪的妝
卻只畫了吸血鬼就懶掉了XD
這個妝容是無意間喵到國外雜誌模仿的~
但是那本已經不見了...
沒辦法比較了嗚嗚~只憑印象畫出來
我記得它的主題叫[哥德羅莉娃娃]
顧名思義就是眼睛要超大這樣[誰講的哈]
這一定是我畫過最濃的妝的...

然後我發現我用的工具真的很少XD
下面這些就是這妝容用到的~




假捷毛是大創的~眼尾交叉濃密款



上下都用到了~還蠻不好戴的....埂偏硬~
眼線筆是ELITE矚目眼線筆07,蠻好用



進入主題吧~







[有戴變色片的素眼
紫色照起來卻變成藍色...]






[再來眼影使用MISSHA時尚霜狀眼影畫整個眼窩]

[我是以斜畫的方式]




[重頭戲眼線]
['上下框粗眼線,這邊我畫很久,因為連眼頭都要畫]






[嘴脣我用了深桃紅色打底,在中間地方用了深色的口紅跟眼線筆]







[完成的妝容真的很重口味...]



PS:看完了這個有沒有覺得吸血鬼妝感反而很淡
老實說真的好淡喔...XD



喔對了



這張是變色片的近照,下面為什麼是泡泡染
因為我才剛自己DIY染髮完~
完全看不出顏色....頭髮還是很黑-''-
所以不要寫分享文好了[翻滾]




又是一個畫很久的妝容文,希望你們會喜歡拉,給我個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