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阿]




我的網誌也跟著放假都沒有更新XD
哀唷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都沒有靈感
但是有標題也都沒照片可以寫
所以拖到現在才有新的文章~
不過依然是妝文耶~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看到很膩.....
這次是走沒什麼色彩的風格~
淡淡的春妝風格XD

話說我在小屈又挖到便宜的眼影了
VOV的四格眼影
但是一打開我就心碎了~因為它整個碎掉了阿
不能因為他只有36元就這樣吧QQ
但是還是可以用拉...哀
顏色很春天[廢話]

---------------------------------------------
[素眼]




[一開始用maybelline天使紗眼影幕絲打底]
[這罐顏色很淡雅適合當底膏噢]





[使用VOV下格綠色眼影疊擦]




[再使用大創粉紅色眼影分別斜擦於眼尾跟下眼尾]




[由於這次的妝感我希望不會很濃,所以用咖啡色眼線筆]
[以往都用黑色,但是會比較有銳利感]




[我也沒戴假睫毛,所以妝感是偏向乾淨柔和]





[使用到的彩妝品]


左起
大創粉色系眼影
大創粉橘色腮紅
VOV四格眼影[春漾繽紛]
[[看到它碎成這樣]]

艾杜莎唇蜜
ELITE囑目眼線筆-咖啡04
MAJOLICA MAJORCA睫毛膏







PS:我突然覺得這篇沒必要教學耶
感覺就超簡單~一般人都會畫阿....XD





哈哈雖然這次教學超簡單但是還是給我一個愛的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