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3-
果然超不會取標題這樣


這妝容
是有點模仿韓國女團
[Brown Eyed Girls裡面的GAIN孫佳仁]





她的眼線真的是很好看~
不過我是簡略版本拉...
還用到了新買的藍色眼影XD


---------------------------------------------------------------


[素眼還是要來一下]





[大致上就是先畫一條粗粗的眼線]




[然後就用類似畫貓眼尾的方式上揚,不過要稍微平緩一點點]
[記得連接到眼尾下方喔]





[下眼線不要留白,盡量都畫黑]





[之後再用眼影刷,沾取藍色眼影順著眼線畫]




[為了不搶走眼睛的焦點所以我用淺粉色口紅]









[完妝之後好像有點兇- -]



PS:這個妝畫完之後好有精神~
說到這邊我發現忘記擦睫毛膏耶...
可是依然還是超有神~
眼線真的很重要!!
如果流落荒島只能帶一樣化妝品,我會選擇帶眼線筆
哈哈





給拍照也拍很久的我鼓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